光纤势不可挡 OSA产学双管齐下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美国光学学会(OSA)自1916年创立以来,每年举办超过60个国际展会。今年他们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的,光纤通讯大会(OFC),预计会吸引上万参观者,活动将持续到本周四23号为止。

第27届光纤通讯大会,汇集来自全球的业者,展示他们从4G迈向5G新时代的最新通讯产品与技术。

OSA首席产业关系主任Melissa Russell:“有很多中国企业,真的在朝向研发的方向走,在这里可以看到他们发布的最新产品,展现出前所未见的竞争力,具有相当的国际优势。”

美国光学学会OSA,目前在60个国家共有350个学员分会。今年夏季,该基金会(OSAF)即将开设“创新学校”。

OSA基金会执行董事Chad Stark:“大约四至五十位参与试验计划的学员,让他们做创新想法的练习。大约五个学员一组,发想出新的产品或服务,切合光学与光子学的领域。”

有许多亚洲人参与这类项目,多数来自中国及印度,也有来自日本和台湾的光学领域菁英。

OSA基金会执行董事Chad Stark:“其实就是让学生彼此,透过创业的灵魂,学习建立稳固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