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基隆市国乐团指挥:神韵正人心利社会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神韵在台湾基隆市的最后两场演出,门票提前销售一空。前基隆市国乐团指挥表示,神韵在传承中华文化,用文化艺术传播善,使人的个性与社会变得祥和。

前基隆市国乐团指挥刘维哲:“基隆市是一个比较音乐水准不大能够兴盛的,但可能像这种场合能够有这么多的观众,那是很少有的。”

睽违2年,神韵艺术团再到基隆演出,单日两场的爆满票房,让前基隆市国乐团指辉刘维哲相当赞叹。

前基隆市国乐团指挥刘维哲:“整齐度那是没话讲啦,她的这一个不管是劈腿那步伐,真的是有功夫的。一个南胡就可以成了整个乐团体里面的主角,低音部分的东西,也可以衬托出来,个人的技术,专业的,都是专业专业的。非常的感动,非常感动,非常非常好。我看了两次,都是很赞叹,台湾没有办法看到这种水准的,这一种活动的演出,所以说我学习了很多。”

刘维哲赞叹,神韵掀起基隆市民的艺文观赏热潮,对传承中华文化的努力。

前基隆市国乐团指挥刘维哲:“传统文化的东西,人心,是最重要的,所以说现在整个社会,也是必须要有这个善,善的方面来传播,让他们(神韵)能够用这个文化,来使人的个性,社会的祥和,国家的状况,都是应该是这样做才对的,这才是人生的意义最重要的。”

刘维哲表示,希望神韵能常来台湾演出,使更多人得到心灵的滋润,让整个社会朝更好的方向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