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德州牛仔文化 牛仔节上演征服野牛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德州是牛仔的故乡,这里的牛仔文化世界文明。一年一度的休斯顿牛仔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牛仔节,每年吸引约24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里的牛仔竞技比赛包括骑野牛等多个项目,带领游客体验德州牛仔文化。一起去看一下。

围栏拉开,暴怒的野牛载着牛仔冲了出来,牛仔努力保持平衡,让自己不被摔下牛背,现场的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比赛还包括无鞍骑野马、有鞍骑野马、骑马绕木桶、马车速度赛、单人套牛、双人套牛等多个项目。

记者:可以容纳数万的NRG体育场内正在进行牛仔比赛,场内坐满了观众,而在观众席的入口处,主办方还提供了站票,很多人即使一直站着、看不清现场,也要观看比赛。

牛仔节也吸引了不少华人观众,他们表示活动非常有趣。

LED灯行业 Frank Chen:“这也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牛仔,之前只是在电视里看过,和当面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确实非常的震撼,也是代表一种不同的文化吧。”

化工行业 Sophie Liang:“他们的乡村特色,而且比较激烈一些。”

休斯顿大学学生 蒋天骁:“我们最喜欢的是小孩骑羊比赛,超可爱,每个小孩差不多刚能抓住那个羊,看谁能一直待在上边,冲过终点。”

牛仔节准备了全天候的户外嘉年华,现场有各种游乐设施,摩天轮、飞椅等等。游客们还可以现场模拟骑野牛,一位女士从牛背上栽倒下来后依然笑容满面,又进行了第二次挑战。另外,嘉年华上还准备了烤肉等众多美食,成排的烤肉在烤架上滋滋冒油,吸引着过往游客。

休斯顿大学学生 蒋天骁:“每年来一次都要吃火鸡腿,感觉也是德州特色,很大,这么大的火鸡腿。”

牛仔节即将于本周日(3月26日)结束,感兴趣的观众仍有机会参加。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