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娇重获自由 感谢各界营救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近日,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被非法关押一个月之久的青年法轮功学员韩雪娇获得释放。家人感谢海内外正义人士对她的营救和帮助,韩雪娇本人也通过媒体转达了对大家的感谢。

韩雪娇于3月17日被释放回家,释放之前,上海长宁分局国保还提前联系了她家乡的乡镇干部,让他们赶到上海试图带韩雪娇回老家或写下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被韩雪娇拒绝。

2月27号韩雪娇被绑架后,她的妈妈每天都到国保要人,并委托律师介入。律师在调查中发现,警方无法提供任何抓捕理由,而是先抓人后构陷证据。韩雪娇在美国达拉斯的亲属李莲蓉也为营救韩雪娇拜访了自己所在选区的国会议员,资深联邦参议员John Cornyn感谢李莲蓉就此事与他联系,并报请国务院查询此事。

3月2日,美南法轮大法学会在休斯顿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上海长宁区公安的恶行,要求警方立即放人。3月17日,在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努力下,上海警方迫于压力,最终释放韩雪娇回家。

新唐人记者干朗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