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才招聘 资深主管授应聘秘诀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纽约人力中心,今天在联合健保办公楼,举行了2017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会。很多资深主管给我们透露了应聘的秘诀,带您了解一下。

人力中心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于皇后区和曼哈顿的12家企业、公司参加,包括TD道明银行、富国银行Wells Fargo、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等。其中,比较特别的一家是iFresh超市,它的前身就是中国城超市集团,现在已经成为上市公司。

过去6年来,人力中心举办过多次招聘会,对雇主的需求都比较了解,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给我们透露了,一般应聘需要注意的细节。

纽约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去应聘的时候,最好西装领带,带好履历表,很多新移民由于文化差异,可能不太知道怎么做,我们希望提醒他们,让他们意识到这个问题。比如,你不能带着小孩到招聘会,比如,不能穿着破洞的牛仔裤到招聘会,去应聘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着装。”

对于新移民,TD道明银行副总裁给出了他的建议。

道明银行副总裁Calvin Chu:“最重要的是,要谦逊好学,上个大学,拿到大学文凭,可以找兼职工作,熟悉工作环境,以此进入职场,进入工作的环境,人的未来就是不封顶的了,就看你怎么把握。”

据了解,中英双语人才,目前依然是高需求,不过,一些以华人为主的办公环境,对英文要求并不是太高。

iFresh超市集团代表Kevin Yu:“我们自己在办公室里能沟通,跟外界沟通,懂基本的英语就行了。但是,像人力资源部的话,英文基础要求就要高点。”

当天约有400位应聘者前来,很多受访者都有备而来,表示参加招聘会受益很多。错过的朋友,可以访问人力中心的网站,查询职缺和下一次的招聘信息。(人力中心网址:www.cmpny.org)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