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新婚夜 前男友扩音器高喊“还钱”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近日,在江苏泰州的一场婚礼上,新娘的前男友手持扩音器,在门外高喊“你收了我8万8礼金,不跟我结婚,跑到这边来结婚!还有,我们家14万工程款,你拿哪去了?”并高喊“还钱”,双方产生冲突,警方接报到场后将男子带走。

据警方透露,事发21日晚7点45分,他们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发生纠纷,涉事双方有肢体冲突。

警方赶到该小区发现,现场围满了人,其中一名手持高音喇叭青年人张某,朝着正举行婚礼的房屋,大喊“你收了我8万8礼金,不跟我结婚,跑到这边来结婚!还有,我们家14万工程款,你拿哪去了?”

新郎与其他赶到的亲友和张某发生了冲突,双方不断拉拉扯扯。警方询问得知,手持高音喇叭青年人小张就住在事发小区。其前女友的丈夫也住在该小区,当天是其前女友的新婚之日。

小张说,他与前女友此前定过亲,还花了8万8千元的礼金,其间,前女友的父亲还向他父亲借了14万工程款,并打有收条。后来女方退婚,但这笔钱一直未还。

近4年来,他一直试图找前女友都未果。巧的是,前段时间,他听说小区有人家办喜事,一打听,得知新娘就是他前女友,新房就他家的另一栋楼上,前女友结婚当天,小张曾去敲门,但没有人应答。无奈之下,小张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高音喇叭高喊还钱

小张说,他并不是有意要闹婚礼,而是想到前女友当天结婚收到礼金,可以归还欠他的钱。

此前,他也曾试图通过司法途径要钱,但法院要求双方都要到场,因找不到前女友,只好选择放弃。由于小张没有相关的借据,警方一时无法判别事实真相。

22日下午,新娘一方向警方说明张某的纠纷。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案件细节。

网民纷纷热议:“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分手一定有分手的理由。但是,分手了不还钱的消失做法,其实不妥”;“男子做法虽然太极端,但新娘也太过分,钱毕竟是人家的应该归还。”;“收了彩礼钱不结婚不退钱本身就已经属于婚骗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前任之债未清,让后来者何堪?”;“现在中国社会,婚姻就是交易,女人拿身体作为砝码,男人拿金钱来交换,女人没有了身体和脸蛋,男人终止交易,男人没钱和没车没房没彩礼,女人终止交易,哪里还有爱情的成分,都是赤裸裸的交易,这样的婚姻真的是中国人要的吗?”

(记者茉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