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韵内涵 比利时音乐教师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身为艺术史和音乐史老师,范•胡勒(Beatrijs Van Hulle)女士的毕生夙愿是将真正的美教授给自己的学生。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22日在比利时布鲁日的演出后,她感受到了关于美的生动的一课。

艺术史音乐史老师 Beatrijs Van Hulle:“神韵是美丽的一堂课,神韵是视觉和灵魂的一次盛宴,因为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是如此之美。”

范•胡勒女士是比利时有百年历史的莱门斯(Lemmensinstituut)音乐学院教授艺术史和音乐史的老师。她在演出中看到了深刻的内涵。

艺术史音乐史老师 Beatrijs Van Hulle:“这个演出的内涵和信息,在演唱家的歌词中也体现出来了:那就是生活不仅仅是物质本身,精神才会永存于世,不如放下那些执著追求的东西,与其在世俗中忙碌奔波,不如多注重那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精神价值会永存于世,不会因时间划定的界限而停滞,而是会不断延续下去,这一点触动了我的灵魂,我很高兴能够见证到这种美,她被以完整而充盈的方式呈现给我。”

一生都与音乐打交道,范•胡勒女士非常欣赏神韵乐团带来的全新体验。

艺术史音乐史老师 Beatrijs Van Hulle :“音乐非常协调,我觉得那声音非常协调,我觉得东西方音乐的精彩之处融合在一起,真是太美了。音乐中有一种非常细腻,非常精致的东西,真是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整个演出都在传达一个正面的讯息,而音乐很好地辅助了这一目标。”

新唐人记者嘉恩、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