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吉林百余幼儿集体中毒 官方阻就医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 2月份 255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大陆各地还在继续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2月份,大陆又有255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106人被非法抄家。

报导说, 迫害涉及24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最严重的省份是山东和河北,分别抓捕35人。

另外,还有10法轮功学员, 因为长期遭受到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酷刑或药物迫害,在2月份含冤离世。

吉林百余幼儿集体中毒 官方阻就医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春芽中东幼儿园的一百多名幼童, 3月9号集体出现腹痛、呕吐和发热等,当地政府声称是大肠杆菌引起肠道感染。

3月16号,有家长带孩子到长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做血液毒物筛查,结果检测出血液中有鼠药“溴敌隆”。当天下午, 大部分家长也带孩子去做了毒物检测,结果显示,共有10名幼儿体内有“溴敌隆”。

家长们不满官方说法,20号前往幼儿园门前抗议,结果遭到警察阻挡。

之后, 政府还派人阻止家长带孩子看病,甚至派警察撞门恐吓家长。

3月23号,当地政府又发通报说,春芽中东幼儿园的“溴敌隆阳性”事件,是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实验室检测错误造成的。

不过家长不相信政府的说辞, 说他们连医院的化验单都能够否定,恐怕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们做不出来的。

江苏男子派出所猝死 警方销毁证据

3月14号, 江苏常州男子胡树义被无锡警方带到滨湖华庄派出所,几个小时后突然死亡。警方声称是“心源性猝死”,但家属发现死者身体有多处明显外伤。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警方3月22号前往死者家中,要求家属私了,遭家属拒绝。
家属说,目前, 现场监控视频等证据, 已经被警方销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