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感恩创世主的慈悲与救度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下午及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再次场场爆满。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让她亲身感受到了创世主的慈悲与救度。

学校顾问Trish Cartwright:“神韵让我体验到了万物的纯真与内在之美,看到创世主造物之美和祂的大爱,这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神奇了。真是一种难以置信的体验,这正是我喜爱神韵的地方,我从中感受到了创世主,祂的创造力,祂的大爱。”

学校顾问Trish Cartwright:“很兴奋感受到了创世主的善良,慈悲,博爱,关怀,怜悯与恩典,这就是为什么祂要救度我们,为我们做这么多的事,赐予我们恩典与怜悯。”

IBM高级行政主管Robbi Henrickson:“认为神韵非常的色彩缤纷、非常有主题性、非常有教育意义,尤其是了解传统与文化,冲突与和谐。神韵就是这全部的综合。”

地产商Suzanne Davis:“缤纷的色彩向我扑面而来,非常的亮丽鲜活,舞蹈演员们的动作优雅美丽,让整场演出令人既放松又兴奋。”

学校教师Becky Smith:“神韵演出积极向上,振奋人心。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你也可以带孩子来看。对老年人也是,所有年龄层的人都可以来看并且完全乐在其中。”

学校教师Becky Smith:“神韵荟萃了文化、舞蹈、历史、美丽的色彩与音乐。总而言之,神韵几乎包含了所有的东西,冲击你所有的感官。”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