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游伦敦庆银婚 丈夫不幸遇难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美国游客科克伦是英国伦敦恐袭案的遇难者之一。案发时,他正和妻子在伦敦庆祝结婚25周年,打算第二天回国,却不幸遇难。

54岁的科克伦来自美国犹他州,恐袭发生时,正与妻子梅利莎在伦敦旅游,庆祝结婚25周年,两人原定周四回美国。

英国警方随后证实科克伦遇难,梅利莎受重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事发后,梅利莎的家人在脸书留言说:“科克伦离世的消息令人伤心,我们家人的心都碎了。”

与科克伦认识好多年的朋友,也伤心不已。

科克伦的朋友Bret Layton:“我们志趣相投,整体来说,他对每个人都很好。我们之前还曾通过电话,这是最后一次通话。我们是对方的左膀右臂,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

科克伦生前喜欢弹吉他,经常参加当地的音乐活动。他的邻居、吉他店老板墨菲先生,得知他遇难,非常震惊。

科克伦的邻居Mike Murphy:“震惊,绝对的震惊。这种事会发生,但你不会想到发生在周围人身上。”

川普总统获悉国民在恐袭事件中遇难,周三发表推文说:“一个伟大的美国人,库尔特·科克伦在伦敦恐袭事件中丧生,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祷告和慰问。”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