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共赢有玄机 习近平准备放弃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2798-1)

提要
军事解决朝核威胁 川普将名垂青史
朝鲜和中国到底谁怕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历史是重复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在40多年前,50年前了,40多年前,就是毛泽东他们,嗝屁着凉大海棠之后,所谓改革开放之后,恢复高考很多人去上学。当我们上学的那时候,在大学里有很多红二代,那时候叫红二代,应该叫红二代,那时候官二代的概念还很薄弱。没有官二代,江泽民还没上来。红二代,红二代就是这些刘源他们了,这个习近平他们了,就这些人。这些人当时,也是都有条件都去上大学了,在这些人当中很多人去读历史,刘源也读过历史了,去读历史课,他们有特殊的家庭背景。在恢复高考之后不久,那这个胡耀邦,就给他们各个家庭平反,家庭平反之后,偿还了他们很多钱财,跟这个他们的福利条件,他们就逐渐就变成了,这个特权阶层,就是特殊阶层。那这样的福利的本身,带着他们的子女上大学,而子女很多读历史。读历史其实后来我能理解到,为什么读历史呢?变天帐,对吧!要掌握权力嘛,不是每个人一定这样,但他们实际是这样。40年过后你看看红二代,对吧!这是一种一来一去的报复的过程,手心、手背,30年河东、30年河西,对吧!所以没有永远的江山,什么都没有,其实什么都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不过就是一个生命的过程。

那如果历史的角度来讲,人们相信轮回转世,就像很多人去跟达赖喇嘛照相,觉得反正有自己的需要了,达赖喇嘛自己都说,可能未来的达赖喇嘛不存在了,因为不会再转世了。达赖喇嘛是观世音菩萨,可是在党的体系中骂祂,对不对?用什么骂祂?爱国主义骂祂,对不对?用爱国主义的说法,去侮辱一个被普世人敬仰的神,那是指祂的灵魂,指祂的灵魂而不是肉身,对不对?轮回转世就讲的是灵魂不死,肉身是更替的。肉身就吻合了现实的环境了,这个生命环境。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在那想,想半天呢人根本不装里头,所以那是佛家的空,道家的无,宰相肚里能撑船,这是指官,人的官,所以他只能撑肚子,得有内涵 ,对吧!出了什么事,他不是宰相都惹得起,他肚子里得装下事了。所以宰相是个人,叫宰相肚里能撑船;而弥勒是个佛,所以叫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祂反着说就没装里头,还学文化了!我没文化,但我觉得理解上来讲,多少有点小智慧,就是这么个意思啰。懂得生命之后你就什么都懂得了,你从这个角度上说,就知道百年红朝今年啊,2017年是共产党,布尔什维克的百年红朝,今年结束,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走着瞧啊!

军事解决朝鲜核威胁 川普将名垂青史
陈破空先生有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事解决朝鲜核威胁,川普将名垂青史。美国新任国务卿到东亚3国访问,而非常奇怪的就是,在日本和韩国,发出了非常强烈的说法,可是来到中国却说了,叫不冲突、不对抗、互相尊重、合作 共赢的场面。什么叫合作共赢?他说会晤之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讲说:美方遵守一个中国的政策。交换条件,这是买卖人,我已经两三集节目中说了,把朝鲜可以当买卖做。公开场合美国国务卿,给足了中国领导人的面子,那作为私下场合,以最严厉的方式施压中国人,这是他真正的做法。因为中国人在党的框架下,死要面子活受罪,一定给他面子。而朝鲜本身呢,他根本直接就对习近平以嘲讽,对美国人也嘲讽的态度,那在他们见面当天试验了发动机。所以在陈破空先生眼睛里认为,美国人打朝鲜只是一个,很短时间内将要发生的,原因,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社论说:和平解决朝和的时间或许剩下不多,也就是讲习近平决定抛弃金正恩。习近平默认川普的军事行动,解决朝鲜核武器的话,可以换出3个条件,这是陈破空先生自己认为啦。

第一个,不得用美俄关系来压倒美中关系,这是北京最担心的。第二个,在台湾问题上,一个中国的政策。第三个,斩首金正恩之后,与中国合作建立北朝鲜的新政权,保证中国政权不受影响。我相信这北京必然也会关切,那有可能,我觉得这从道理上是这么回事儿。那至于说,我不以为美俄之间的关系,去压到中俄之间的关系,去压到中美之间的关系,这里面的关键点是意识形态。说深了叫意识形态,说浅了就是对人尊重与否,对吧!你想过没有,如果习近平借助,在他的概念中,因为他内部的问题极大,当他把茶杯还揣在兜里头,去参加两会的时候,那是共产党的体系会吃了他,要他的命。那在金正恩被摧毁之后,那就坡下驴,中国共产党脱离国家权力,脱离国家权力,美国必须给予全力的帮助,百年红朝就可以崩溃。而它现在的说法,是维持中共本身的,而我个人的说法不是,就坡下驴百年红朝结束,对吧!

一个中国的政策我早跟大家讲,习近平非常珍惜,谁碰这个他跟谁忌,因为他需要中华民国国号和宪政,接纳今天的大陆。所以谁碰这个谁忌,谁敢碰了它,就等于断了习近平的后路了,他绝不干,所以这是他真正的交换条件,我以为啦。如果这个东西交换完了,至于朝鲜存在与不存在,跟韩国合并不合并,根本就不是问题啦。那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香港至于谁成为特首也不是问题。它另外一个佐证就是,美国国务卿在出访时只带了一个记者,所有记者都没带,所以在美国的菁英媒体中,这件事情反应很大,但是他就不买账,原因应该是涉及到相当高的秘密谈判。在这个背景之下,以美国、韩国、日本的实力,进行斩首行动和定点清除,在唯一选项的背景之下,川普果断出击,那收拾金正恩,定点清除掉核基地,那川普总统将立下盖世之功、惠泽万民、名垂青史,应该是那么回事。

朝鲜和中国到底谁怕谁

王维洛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朝鲜跟中国到底谁怕谁。王维洛是水利专家啦,那里面讲了很多有关朝鲜,整个所有水电站都是中国人建的,中国人建完水电站之后给朝鲜人白使。他说三峡大坝在朝鲜导弹的射程之内,文化大革命那时候有个歌,叫东风吹,战鼓擂,如今世界上到底谁怕谁,唱过 我都唱过。然后它这里提到一个关键问题,朝鲜核武器剑指中国,写这篇文章的叫张琏瑰。他里面明确讲:水库大坝在战争中,是主要攻击打击的对象。三峡大坝,距离朝鲜1800公里,金正恩为什么敢干?金正恩只要炸毁三峡大坝,中国就完了。他详细的分析了说,说三峡大坝在可行性论证中说,一般常规武器难以摧毁三峡大坝,除非使用核武器,而朝鲜在中国的帮助下,已经拥有了核武器。那2013年2月14日,发表的研究数据讲说:当时2013年2月12日,朝鲜的核能量爆炸的释放的力量,是广岛原子弹的3倍。如果朝鲜发起进攻的话,不会在7天之前通知中国的,从他的角度来讲,只要这么干一把中国就完了。所以他提到当导弹进入水库之后,不是直接打击水坝,而是导弹直接进到水库水里面,走一段时间再去打击大坝,使得整个水库的水本身,成为了炸弹一部分。就相当于换个角度来讲,相当于人工制造地震,浅层地震,把水推起来然后击垮大坝。水,那我不知道那有多少水啰,但是水会从三峡,直接进入长江中游和下游,那你首先看到的就是宜宾也好、宜昌也好、那武汉也好,那就不用讲了,没人见过,也没人使过,三峡大坝完了, 中国就全完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