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乔治王子选好新校:禁止结交好朋友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英国3岁的乔治小王子今年9月即将就读的学校已经选定: Thomas’s Battersea。不过这所英国最顶级的私立预备学校规定,学生不可以结交“铁哥们”。

2013年7月22日出生的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今年9月即将就读预备学校。最新消息显示,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夫人凯特王妃为小王子选择的学校,是距离伦敦肯辛顿宫只有数英里远的Thomas’s Battersea。

英国《电讯报》报导,这所学校是英国最顶级的私立学校,学费每学期要6110英镑(7635美元),着重发展学生在艺术、体育、户外活动等方面的技能。

最重要的是,这所男女生都有的学校为了防止学生感情受到伤害,不允许学生只结交一位感情深厚的“铁哥们”。

学校联合校长兼班主任本·托马斯(Ben Thomas)说,Thomas’s Battersea学校鼓励学生们结交“一大批好友”,而不是一个“最好的朋友”。

肯辛顿宫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王室殿下(威廉王子夫妇)很高兴找到这所学校,他们相信,乔治的受教育历程将有一个愉快而且成功的开始。”

“我的父母教会我善良、尊重和诚实的重要性,我意识到这些中心价值让我一生受益。这就是为什么威廉和我希望教育我们的孩子:乔治和夏洛特,这些价值在他们成长过程中很重要。”凯特王妃曾说。

Thomas’s Battersea学校的校长本·托马斯和托宾·托马斯(Tobyn Thomas)3月24日(周五)向学校在校生的家长发出消息,介绍乔治王子即将到来。校长说:“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乔治王子的到来,在任何方面改变(学校的)目标、价值和文化。”

学校希望尽可能的让乔治王子享有与其他学生同等的教育,而在宣布这一决定之前,学校方面已经完成了安全方面的检测。

乔治王子原计划就读父亲的母校Wetherby School,目前他仍在诺福克郡Anmer镇的幼儿园就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