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3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湖南访民辜湘红第15次被关精神病院

湖南省湘乡市龙洞镇访民辜湘红,3月7号在北京上访时被强制遣返原籍,随后被关进当地精神病院强制治疗14天。22号才被释放。

据了解,辜湘红因计划生育导致家破人亡而上访。从1999年至今已经被关进精神病医院强制治疗15次。

2. 广西北海村民反强拆 挂条幅抗议

广西北海市白虎头村村民,从1月15号起遭遇政府强拆,目前民房已经所剩无几,3月24号,村民许坤、高世福在自家房屋上悬挂标语,抗议强拆。

3. 抗议牧场被占坐牢 6内蒙牧民上诉

内蒙古翁牛特旗6名的牧民,日前向内蒙古高级法院提出上诉,要求重审他们的案件。这6名牧民2013年因抗议牧场被占而被判一至两年不等的徒刑,但他们坚称自己无罪,曾上诉到当地市级法院。

4. 上海20多人冒雨举牌 声援明经国

3月23号,上海20多名维权人士在街头冒雨举牌,声援江西农民明经国,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他。

3月17号,因房屋遭强拆,江西老农明经国举起锄头将强拆领头人副乡长打死,随后被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