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双语人才招聘会 4月18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随着纽约市华裔人口的迅速增长,很多行业以及政府部门需要更多双语人才。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将在4月18号,在布鲁克林工业城主办大型人才招聘会,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陆军上士赵锦宏在准备所有招聘材料,他将在4月18号的双语人才招聘会上,让更多华裔青年了解美国军旅生活。他当年参军是为了完成大学学业、看中军队提供的优厚福利。然而,却遭到母亲的极力反对。

美国陆军上士赵锦宏:“我就报名去参军,我妈妈就打死都不要(我去)。那时候去军训的时候,我妈妈就把门关上,我是爬窗出来去军训的。”

赵锦宏在军队中不仅获得大学文凭,而且表现杰出受到多次表彰,他母亲也改变了以往的观念。

美国陆军上士赵锦宏:“你参军是选一份工作,军队里有150个工作供选择。我们有前线的也有后备的,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现在美国陆军不再从留学生中招募新兵,申请人必须有绿卡或公民身份。在招聘会当天,他们会为想参军的人士提供建议。

美国陆军上士赵锦宏:“相应的我们要看,他们是不是符合参军的要求,收集一下他们的材料, 确定一下日期进行面试。”

招聘会由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招募技术、会计和财务、人力资源、科学和工程,创意和营销,以及行政服务六种职能,涵盖政府、银行、金融、健保、医疗、媒体和科技等产业,总共有近70家单位和机构招聘英才。

感兴趣的人士,可以登陆网站查看详细信息,并可免费注册。招聘会当日,已注册的人士会优先入场。

http://www.ntdtv.com/events/job_fair.html

招聘会的时间是4月18号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地点在布鲁克林工业城37街233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