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中国队赢了也无缘世界杯 网友:韩国也悬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中韩足球赛3月23日晚在长沙举行,中国队最终以1:0击败韩国队。对此,韩媒讥讽国足,就算侥幸赢了也无法进军世界杯,大陆网友则反讥韩国队也悬。

24日,韩媒《首尔体育报》发表题为“中国人即使侥幸赢了韩国队也无法进军世界杯”的报导,讥讽中国队。

报导称,中国人凭借侥幸进球赢了在长沙的比赛,但是韩国队的勇士们并不会因此气馁。报导还称,韩国队员们不应该将这场比赛考虑在内,因为中国人占据巨大的主场优势,加上最近中韩关系紧张,韩国队员们承受了巨大的心里压力,队员应该忘掉这场失利,尽快准备与卡达的比赛,那将会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报导最后强调,中国人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就忘记掉曾经的“恐韩症”,即使赢了这场无关赛果的比赛也进不了世界杯!

对此,中国网民纷纷反讥,韩国队想进不了世界杯也悬。“韩国这场输了,要想直接出线就不容易了”、“国足不进,大家都有准备。不知道韩国球迷有这准备了没?”“我之前很尊重很敬佩韩国队,确实强大,但是作为一个强队,偶尔输一次球就这姿态让人无语了。”

“不过说真的,现在国人心态太浮躁,赢了韩国却出现不了问题,想进世界杯的确不容易”、“萨德事件导致两国关系紧张,韩国媒体不代表民众,假设中国队在韩国入场时放国歌给‘嘘’了,最后输了,我们也会不高兴,肯定也会嘲讽一下对方啊。”

近期,由于围绕萨德反导系统导致中韩关系紧张,3月23日晚在长沙举行的中韩足球赛,当日凌晨,就有中国球迷在韩国队员下塌的酒店外放炮仗,阻碍韩国球员休息。

23日晚,赛事一开场,当演奏韩国国歌时,现场数万中国球迷向韩国队发出一片嘘嘘声。

中国队最终以1:0击败韩国队,赛事结束后,大批中国球迷手持巨幅国旗上街游行庆祝,中国网路上也陷入一片狂欢气氛,但舆论对中国球迷种种不理性行为颇有微词。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