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队台北大乱斗 台民:没品(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昨日(3月24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世界U18冰球锦标赛,中台比赛结束后,大陆球员王梓乔冲出队伍推打台湾球员,引发两队球员大乱斗。最终警方介入,中国大陆队随即被请出冰场,才结束这场乱斗。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比赛进行到第3节第10分05秒时,大陆选手王梓乔因为犯规被罚出场到判罚区等待。由于判罚区离观众席非常近,加上有台湾观众言语挑衅,王梓乔曾和观众言语对骂。据悉,此次比赛共有3名大陆球员被罚。

比赛结束,台湾队以0比4输给中国大陆。整场比赛过程中双方有零星冲突,未有肢体冲撞。而当两队列队准备出场时,王梓乔突然冲出队伍,直接推打一名台湾球员,瞬间引发双方球员大乱斗,台湾观众嘘声不断,裁判忙于拉架。因为是两岸大战,大赛主办方已预先请求警方维持秩序。冲突发生约1到2分钟后,警方介入,中国大陆队被请出冰场,这场乱斗才终结。

台北小巨蛋目前正在举行世界U18冰球锦标赛第3级A组,周五(3月24日)晚间由台湾对战中国大陆。比赛共有台湾、土耳其、以色列、保加利亚、中国大陆及纽西兰共6队参赛,冠军才能晋级。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