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悉尼 法轮功学员吁关注被抓捕亲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周五(3月24日),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中国总理李克强离开堪培拉来到悉尼,出席商务圆桌会议。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会议处所周围和平表达诉求,请看报导。

悉尼市中心有许多手持横幅、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向李克强发出一个强烈的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刘利:“我昨天刚刚得知远在中国大陆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我的姐姐和我的母亲被陕西省610国保强行地从家中带走,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想告诉李克强先生在澳洲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希望他能倾听一下老百姓的心声,早日结束这场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能安全回家与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曾林:“我们昨天从堪培拉回到悉尼已经差不多11点钟了,今天早上我们在六、七点钟又来到李克强在悉尼活动的地点,我们又到(悉尼)这边来,主要的目的就是呼吁李克强和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办江泽民。”

过往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民众Karen:“我肯定会支持人权,请愿和信仰打坐那是你的权利。”

悉尼行程之后,李克强还将前往新西兰,继续大洋洲的七天访问行程。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