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前所未见 观众赞神韵坚毅精神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本周五(3月24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巴巴拉的演出,让各界观众惊叹不已,直呼是前所未见的精彩演出!

私人美容顾问Jeannette Sackett:“那种表现力的自由奔放,我认为是对神韵最好的描述,就是表达的自由。”

初次观赏神韵的珍妮特·萨克特(Jeannette Sackett)认为,神韵透过美,表现出逆境中的屹立不摇。

私人美容顾问Jeannette Sackett:“在那样的逆境中保持屹立不摇,怀着美、风度、和优雅,就是在这对抗中继续前进的动力。”

音乐、舞蹈等方方面面的协调,也将观众带离世俗的喧嚣。

圣巴巴拉城市旅游业主Dee Elias:“首先我感觉到如此地心旷神怡,可以看到这么美妙的表演,我印象很深刻。服装就在演员身上瓢动着,我是说那些女演员们。她们在彩带上舞动和转圈的样子,还有那些色彩与天幕和所表达的讯息完美搭配。男演员们的服装也是,用色非常大胆活泼。我感觉好像被转移到一个远离现实生活的地方。 看神韵演出的感觉简直就像打坐一样,如此平静祥和,是我最深刻的感受,演出令我感到放松,好开心能观赏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