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香港特首选举在即 逾百媒体清晨大排长龙50米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香港特首选举今天举行,清晨6点之后,各方传媒大排长龙50米,等候进入现场进行报导。

香港第五届特首选举,在今天(3月26日,星期日)即将拉开帷幕。清晨6点刚过,海内外媒体朋友均提前来到位于会议展览中心的主投票站现场,在会展旧翼和会展新翼两个地方排队,队伍长龙超过50米,等待入场进行现场报导。

新唐人现场记者统计,等候的传媒已经超过100家。

今年香港特首选举,有1194名来自政界、专业界、工商界及宗教文化界四大界别的提委投票,从候选人曾俊华、林郑月娥、胡国兴之中,选出下一任特首。

本次除了会议展览中心的主投票站外,在跑马地警署也设了一个专用投票站,供被羁押或拘留的选举委员投票。跑马地投票站的投票时间与主投票站的投票时间相同,均为首轮投票是早上9时至11时,第二轮和第三轮投票为下午2时至3时和晚上7时至8时。

在每轮投票结束后,专用投票站的票箱会被锁上和加封,送至会展的中央点票站,混合主投票站的选票后才进行点算。


3月26日清晨6点之后,逾百
媒体聚集会展中心的投票站排队等候入场,队伍超过50米。(新唐人)


3月26日清晨6点之后,逾百媒体聚集会展中心的投票站排队等候入场,队伍超过50米。(新唐人)


3月26日清晨6点之后,逾百媒体聚集会展中心的投票站排队等候入场,队伍超过50米。(新唐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