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芭芭拉受热爱 观众慕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在加州的圣芭芭拉,有很多观众慕名前来观看神韵,有些夫妇驱车两个小时来看演出,有些夫妇因为票源紧张被迫坐在不同的位子,但距离挡不住热情,满场的观众不断地为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员热烈鼓掌,请看报导。

房地产经纪Lsia Allen:“激励人心的是,能看到这么高专业水平的舞蹈。演出的制作和音乐之美,不应该被错过。”

特殊教育工作者Gigi Long:“舞动中的能量传递而出,与观众连接,演出故事表达也很奇妙惊人。”

模特Corinne Wolak:“生动,清新,很平和。”

音乐人Jeff Mack: “如果悲伤、伤心出现在你的生活中,神韵演出会给你带来欢乐,这是一场出色,美丽和奇妙的演出。”

观众Mary Reyes: “艺术性强,每个故事的展现方式也很美丽,扣人心弦。太美丽了。”

完美结合的中西音乐,仿佛把他们带入另外的世界。

教师Ryan Sportel:“神韵音乐有令人升华的音调,这是很明显的部分,让你感觉你到了另外的文化和世界。”

许多西方人也认同神韵所传递的理念。

模特Corinne Wolak:“也许中西方有很多不同的理念。但在这里,我觉得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感觉我和演出传递的精神信仰心相连。”

音乐人Jeff Mack: “你能感觉到美丽的神性存在,存在于观众席中,存在于舞台上。演员轻盈起舞,音乐震撼人心,美不胜收。我可以说的就是,这是超级演出,很奇妙。”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值得再来看。

音乐人Jeff Mack: “很多次我们都错过了,最终我们还是来了。我们很高兴能来看神韵,我愿意开长途,专门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