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官员:神韵令人了悟人生意义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4日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不仅带给观众一场艺术盛宴,也启发了他们对人生意义的思考。墨尔本Manningham市副市长Dorothy Haynes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令人真正的了解了我们为何而生。

墨尔本Manningham市副市长Dorothy Haynes:“忙碌了一个星期,观看演出令我身心放松。神韵使我明白,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做的事情有更深层的原因。神韵启发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做最好的自己,保持与创世主的联系,无论每个人的信仰是什么。”“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否则你会失掉机会去真正了解我们为何而生。”

Haynes女士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神韵,感佩神韵发展到现在取得的成就。

墨尔本Manningham市副市长Dorothy Haynes:“长久以来我一直对神韵充满热爱。看到神韵发展到今天这种程度,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我知道神韵成立于纽约,也知道中共对神韵的打压仍在持续。神韵演出充满了神性,我希望神韵和其展现的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神韵在纽约的成立者应该得到盛赞,希望神韵能不断发展,传遍世界。”

新唐人记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