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观众:世界需要看到神韵传递的讯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3月25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连演两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赞叹不已,认为全世界都需要看到神韵传递的重要讯息。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管理助理Lucille Sweet:“这个演出超级棒,色彩美的难以置信。非常值得一看,没看过的一定要看。舞蹈演员的精准极具艺术美。”

公司老板Moe Decelles:“完全令人惊叹,我今晚非常陶醉。建议大家都要来看。”

神韵观众Judy Garbo:“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美妙无比。他也很喜欢。”

神韵观众Joseph Oliveira:“绝对是令人惊喜赞叹的演出,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全世界都需要看到神韵传递的讯息,对自由的追求。有些事情可能在任何地方发生,不止在西藏和中国。所以我们需要警醒,需要面对这些问题。而神韵这些优秀的人才,付出自己的生命,全身心投入这样美好的努力,为了未来的世代。”

作家Claudia Stauber:“这些艺术家真是不可思议。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能做到这种程度。”

观众对神韵歌唱家独特的唱法和纯净的嗓音印象深刻。

作家Claudia Stauber:“难以置信,她的嗓音太棒了,真是太美了。音乐总是能够打动人。而神韵的歌曲尤其动人,我从未在现场演出中听过如此纯净的声音。”

博物馆公关Angelica McLennan:“他们学的是不同的唱法。很有意思,这些歌唱家太棒了。而演出的视觉效果和整台节目,绝对令人惊叹,非常美,乐团演奏和音乐都很棒。我看到好东西一定会告诉别人,就喜欢做这样的使者。我会到处去传播这个消息。神韵真的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吴辉佛蒙特州伯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