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要公!柯文哲访大马 搞短暂失踪记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东南亚之行,昨日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为期8天7夜铁人行程,亲自体验当地传统平民点心肉骨茶,并大呼过瘾。据悉,柯P此行虽已几乎满档,但今天一早,以“另有要公”为由,和媒体“捉迷藏”大搞短暂失踪记。

中央社报导,柯文哲这次东南亚之行的随行媒体人数众多,市府今天一早排定拜会 Cyber JAYA管理局、马来西亚数位发展局的重要行程,但由副市长林钦荣率团拜会,柯文哲以“另有要公”为由,暂时消失于媒体眼前,让部分媒体傻眼,揣测是否将拜会重要的大马官员。

市府官员对柯文哲短暂消失,则是守口如瓶,不愿透露柯文哲的确实行踪。

柯文哲这次除访问马来西亚之外,也将前往泰国、印度进行市政考察,推动穆斯林、泰国自由行、印度来台休闲旅游观光市场,同时宣传2017台北世大运。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26日抵达大马吉隆坡,展开8天7夜的东南亚铁人行程,亲自体验当地传统平民点心
肉骨茶。(中央社)

柯文哲大啖肉骨茶 直呼过瘾

柯文哲一行昨天一到马来西亚亲自体验当地传统平民点心肉骨茶,并大呼过瘾。

新峰肉骨茶源于1971年,从小摊贩做到大排档的店面,深受当地人跟观光客喜欢,台湾名人包括周杰伦、徐若瑄、王力宏均曾前往品尝。

柯文哲表示,这和台湾的药炖排骨有点像,不过汤头喝起来没有太多中药味,非常好喝。

相关视频: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26日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驻马来西亚代表章计平(右)到机场接机。(台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


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抵达大马吉隆坡,展开8天7夜的东南亚铁人行程。图为柯文哲在马来西亚品尝传统平民点心肉骨茶。(中央社)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访马来西亚,推广赴台观光旅游,图为他在“台北观光之夜”品尝并推荐来自台湾的美食。(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柯P出访拼观光!选举比做君子之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