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神韵是前所未见的高水准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资深音乐家Tim Knight和友人的女儿Mindy Khoo一起来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拥有多年与英国专业乐团合作经验的他,对神韵艺术团乐团大加赞赏。

音乐家Tim Knight:“我和英格兰的管弦乐团一起合作过,都是专业的乐团,从来没有听过这么高水准的演出。”

Tim Knight是一名资深音乐家,身兼古典吉他手、作曲家、指挥的他,目前是约克郡一所音乐学院的院长。

音乐家Tim Knight:“作为一名音乐家,我知道掌握好时间对艺术家来说有多么重要,不仅是对音乐家,对舞蹈演员也很重要。当我看到如此恰到好处的表演时,会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国际学生Mindy Khoo:“演出让人难以忘怀,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音乐家Tim Knight:“以我对音乐的了解和对整个作曲框架的衡量,(神韵乐团)把中西音乐结合的天衣无缝。”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