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雪崩 八名学生丧生 30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日本北部枥木县滑雪场,周一上午发生雪崩,正举办登山活动的八名学生可能已经死亡,30多人在雪崩中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还有三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9时20分左右,登山活动开始时,枥木县滑雪场突然发生雪崩,多名学生被埋在雪中。

枥木县消防局和警察局出动多架直升机、100多名救援人员前往搜救。

事发地区位于东京以北120公里,积雪超过30厘米。恶劣的天气和高山地形使搜救工作十分艰难。枥木县政府已请求自卫队派人协助救援。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已有八名学生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另外,还有两名学生和一名教员失踪。

枥木县25号到27号举办登山训练,有七所高中的55名学生和11名教员参加。

日本气象厅表示,关东地区周日开始持续降雪,但周一气温升高,比较容易发生雪崩。

当地气象台周日曾发出雪崩和大雪警报,提醒民众注意。

新唐人记者易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