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要结婚了 曾说亚洲男魅力是勤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香港歌坛被称作“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传出婚讯,另一半是上海模特儿方媛,郭富城经纪人透露,他们可能今年成婚。

四大天王只剩郭富城未成家立室,51岁的郭富城,日前传出今年将与小他23岁的女友方媛步入礼堂。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表示“这个规划在今年内发生的机会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时候了。”让粉丝都很惊喜。

郭富城之前曾接受新唐人专访,也说过,成家立室是他的必经阶段。

纵横演艺圈33年的郭富城,拿下两座金马奖影帝,对感情也相对低调,他认为,亚洲男性最大的魅力,就是勤奋。

亚洲明星 郭富城(2011.06.28 ):“我觉得是勤奋,勤奋,男生我想在亚洲,大家都觉得,因为我们在亚洲的节奏比较快,生活的节奏,工作的节奏比较快,所以大家都,以对男士来说,我觉得每个男士,都希望拥有它自己的梦想,去成就他自己的理想,所以必须跟时代作竞赛,所以你看亚洲区里面,每个男生来说,工作量比较大,而且工作的能力很快,效率很高,办事能力很强。”

小郭富城23岁的女友方媛是一名上海的模特儿,也因郭富城母亲年纪大了,很希望看到媳妇,所以才想要赶快结婚,尽快生个小宝宝。众多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