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受中华文化着迷 Scarlett:我超爱火锅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电影《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主要演员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除了谈论电影本身,都不约而同道出了对中华文化的着迷。

好莱坞影星Scarlett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黑寡妇,在《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中饰演草薙素子,和我们聊到中国菜,Scarlett整个人兴奋了起来。

好莱坞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其实很喜欢所有的中国青菜,你们有很多深绿色的叶菜,我们西方没有,那些很赞。”“还有火锅,我是火锅的超级粉丝,我超爱。”

Scarlett Johansson出演的电影《露西》是在台北拍摄,这段经历也让她印象深刻。

好莱坞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很爱台北,我在台北拍《露西》,交到很多朋友,很喜欢台北的夜生活,我在那有很棒的时光。”

中华传统文化的奥妙,就连史上第一位达成影展大满贯的影后也着迷。

法国影星Juliette Binoche:“我很爱气功、书法,还有你们的食物,中国菜是最好的,无庸置疑。”

今年已经53岁的她,去过很多中国的城市,但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乡村。

法国影星Juliette Binoche:“我去过山上、不同的寺庙,当然有北京、上海,还有乡村。我必须说进到农村最触动我,因为那里的人很谦卑,与大自然有紧密接触。”

这次在电影《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里,始终被主角Scarlett信任的角色,也能说出两句中文。

好莱坞影星Pilou Asbaek:“我只记得中国话、你好,你必须有上下起伏,中文是个很美的语言,中文很难,我花了两周学三句话,它就像音乐,如果我没有上扬就会有其他意思对吧?”

中华文化在电影圈的影响可见一斑,但其实华人要在好莱坞发展并不容易,参与拍摄《攻壳机动队》的华裔演员,给想在好莱坞当演员的华人一些建议。

新加坡华裔演员黄经汉:“新唐人你好,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要愿意努力工作,人文很重要,还要有一点运气。如果你愿意努力工作,会有回报的。”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姜光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