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戏结缘 韩剧扮红娘添多对情侣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韩国艺人近来出现多对因戏结缘的情侣,包括延正勋和韩佳人、安宰贤和具惠善等明星均因戏结缘,最终步入结婚礼堂。

中央社引述韩国“亚洲经济”报导,近来韩剧又扮演“红娘”,促成了多对情侣。“我的女儿琴四月”的白珍熙与尹贤敏、“华丽的诱惑”的车艺莲与朱相昱、“家和万事成”的金素妍与李尚禹、“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赵伦熙与李东健,都是因戏结缘而成为艺坛情侣。

白珍熙与尹贤敏曾在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中饰演情侣,二人曾数次出传出恋爱绯闻,但双方均否认,表示只是好友关系。

不过,媒体27日发布白珍熙与尹贤敏的约会照片,双方所属经纪公司终于公开承认恋情并称,经确认,二人确实正在恋爱,“我的女儿琴四月”结束后,从去年4月开始交往。

目前,尹贤敏演出的电视剧“隧道”正在热播,而刚刚结束了上部作品的白珍熙则正在慎选剧本。

据报导,车艺莲与朱相昱因MBC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二人互为对方理想型,电视剧拍摄结束后,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

恋情公开后,二人还同赴海外旅行,甜蜜幸福羡煞旁人。尤其,在S.E.S成员Bada婚礼上,车艺莲还接到新娘捧花。对此,外界猜测车艺莲与朱相昱的好事可能近了。

MBC电视台去年2月播出周末剧“家和万事成”,使主角金素妍与李尚禹在一起。电视剧结束后,这两名同岁的演员大方承认恋情,并称正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另有报导称,金素妍与李尚禹将于6月喜结连理。

报导指出,合演KBS电视台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赵伦熙和李东健,2月传出假戏真做,随后双方承认恋情,受到了网友祝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