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日圆反弹 挑战110关卡。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1. 英央行压力测试 今年首加入脱欧因素

英央行发表今年银行压力测试内容,首次将英国脱欧因素纳入。并要求英国银行业向央行提交应变方案,确保英国企业如果失去欧洲单一市场通行证,银行信贷供应也不会受影响。

2. 日圆反弹 挑战110关卡

日圆对美元的反弹动能增强,近期可望升破110日圆兑1美元关卡,专家说,日圆到6月前可能升值2%,攀到108日圆兑1美元的水准。

3. 现代汽车河北厂暂停产 被报复?减库存?

南韩现代汽车河北厂,停产一周, 外界揣测是否与中共报复南韩布署萨德有关,路透社引述现代汽车的说法,强调是为了检查生产线、改进技术。而专家则分析,也可能是削减库存的不得已作法;消息曝光后,现代汽车股价周一收盘跌掉 1.2%。

4. Apple Pay29日全台启 Google Pay5月有望

Apple Pay 29日全台启用,民众只要拿iPhone6以上的手机,透过“钱包App”将信用卡扫入设备中,就可以在各大通路直接消费付款;另外,多家银行也正与 Samsung Pay、Google Pay 积极接洽,预计最快今年5月就会陆续上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