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介小伙卖房又卖身 结4次婚年龄最大的70岁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大陆近年来,对买房下达了限购令,但仍未能阻止民众买房的热潮,甚至有人还做起了限购政策的生意经。上海一中介小伙为卖房,已和客户结了4次婚,包括70岁老太太,每次“离婚”后均能得到6-8万酬金。

据陆媒报导,根据上海市的限购政策,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必须自购房日前起连续5年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如果和上海户籍居民结婚,则没有这条约束。因此,有些人把上海户籍也当成了生意经。

上海市徐汇区一家房屋中介公司的小王,现年30多岁,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为了帮客户买房,小王出售自己的上海户口,和4名购房者结婚,其中最大岁数的客户已经70多岁。事后他可以得到客户6万元到8万元不等的报酬。

有陆媒记者到该房屋中介公司暗访,工作人员介绍,上海市的限购政策,根本不算事儿。你找个靠谱的本地人结婚,买房后,房子交易过户,然后再离(婚)嘛。据工作人员推荐,这个靠谱的本地人,就是他们公司的同事小王。

据小王自己说,他做这行已是老手了,在民政局和房地产交易中心成了熟脸,频繁地和不同的人办理结婚、离婚手续。

目前上海的房价高,一套房子动辄几百万、上千万。记者提出疑问,结婚之后产权也有小王的一份,如果小王不愿离婚,或者打起离婚官司,客户岂不是要吃大亏。

小王说,结婚之前双方都要签订合同,合同中写得很清楚,自己所占的房产份额非常少。办完离婚手续,小王净身出户,房子产权全部归女方所有。

大陆这几年出现过假结婚购车、假结婚移民、现在又出来假结婚购房

据专家介绍,假结婚购房背后有诸多风险,因为法律上不存在“假结婚”和“假离婚”的说法,一旦领取结婚证就有法律效力,如果一方不同意离婚的话,会引发法律纠纷。

而离婚时,婚内取得的财产,原则上是要进行分割,如果对方提出来进行分割,也可能会被法院受理,购房者可能会因小失大。

针对这种假结婚购房乱象,有时事评论人士指出,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民众道德底线沦陷,什么糜烂的显现都会发生。结婚本是一件神圣的事情,现在却成了人们牟利的工具。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