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太漂亮担心是“妖精” 山东老妇索“正经工作证明”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山东省高青县小伙带回来一个女朋友准备订婚,但因女孩长得太漂亮了,小伙的母亲王女士担心女孩是“妖精”。近日,王女士到派出所开具证明,要求证明这个女孩“有正经工作”。

陆媒报导,3月27日,一名50岁左右的王姓妇女来到高青县公安局芦湖派出所,她说,自己的儿子去南方打工,带回来一个女朋友准备订婚。但是这个女孩长得太漂亮了,打扮得也花枝招展的,而且毫不避讳地跟自己的儿子同住一屋。

王女士总觉得这姑娘不正经,不断的向儿子打听女孩的身世来历,儿子既尴尬又气愤,经常有一句没一句地搪塞过去,这让王女士更是怀疑这个姑娘来路不正。

她直接跟儿子说:“这么漂亮的姑娘怎么可能愿意跟你,我看她以前不是给人当情妇的,就是干不正当职业,你这是给咱家领回个妖精来。你们结婚可以,但是必须到派出所开具一份‘正经工作证明’,来证明这个姑娘有正经工作。”

对此,儿子不屑一顾,于是,王女士向儿子要来女孩的身份证号,自己到派出所要求警察开具这份证明。警察告知,根据相关政策不准开具这种证明,并对王女士表示,现在女孩子都爱打扮,并不意味着不正经,最后王女士才肯离去。

网民直呼王女士“奇葩”、“搞笑”:“真搞笑丑的很正经的不娶,嫌丑,漂亮的又担心不正经,干脆别结婚算了”、“中国奇葩,都是整个社会道德沦丧惹的祸”、“老人的担心不无道理,女孩子平时怎么打扮,行为举止都无所谓。见家长,总该有些分寸的”、“保守的老人!也许你的考虑很有必要!!清家身白的女孩会给儿子幸福,否则,家庭鸡犬不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