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足球场火灾 伤亡情况不明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周二(3月28日)上午,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位于虹口的足球场发生火灾,猛烈的火势夹带大量浓烟。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早上八点左右,上海虹口足球场二楼的攀岩馆起火,火势猛烈,冒出大量浓烟。约在上午九点左右火势才被控制。

火灾导致上海地铁虹口足球场站部分出入口暂时关闭。

路人:“我今天在这附近上班,过来时看到这边烟冒得很厉害,黑烟,申花对过那块烧得很旺,我们当时不知发生什么情况,看到很多救火车过来。”

虹口足球场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主场,申花下次主场赛事,将于4月16日迎战长春亚泰。申花球迷纷纷担忧球队主场比赛将受影响。

路人:“看到失火很难受,这里感觉上就象自己的第二个家一样,看到失火非常难受。接下来4月16日有一场与长春亚泰的赛事,场地会因为不能使用而被迫更换,上海也没有更多的场地供选择,所以有点担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张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