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工在即 加拿大Purolator停止接收新包裹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包裹快递公司Purolator星期二停止接收新包裹投递,因为该公司最大工会发出72小时后可能罢工的通知,也就是说罢工将从星期三下午4点半开始。

在与Purolator公司最近的谈判中,8162名Teamsters工会成员中的大部分人拒绝了公司在谈判中提出的条件。

Purolator公司大部分股份归加拿大邮政公司所有,该公司表示已经交付公司投递的包括仍然会被投递,但为了谨慎起见不再接受新包裹。

“我们期待能够重返谈判桌,积极谈判,商谈一个新的协议,能够继续投递我们客户的包裹。”该公司说。

Purolator公司每天投递大约1百万份包裹或邮件,最近财年,收入超过15亿元。

星期二,协调员已经介入双方谈判。

根据工会,双方商讨的内容包括:

※把距公司方圆50公里以外的区域外包给非工会合同工

※把退休金计划从约定给付(defined benefit plan)转为约定提存金(defined contribution plan)的方法

※终止退休福利

工会发言人说:“我们期待能和雇主达成一致”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