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97.3.29” 五月天大安森林免费开唱(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摇滚天团五月天29日将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邀粉丝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参加“回到1997.3.29”7号公园第一天演唱会。相信音乐也在当天7时于youtube线上直播五月天Live演唱。

中央社报导,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纪念日,五月天将于29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

消息一出,让“代排收费”的歪风再现,不仅前排代排费用高达逾2万元,也让不少乐迷不满,认为免费开唱的好意遭扭曲。

为了提供乐迷公平就座机制,公园辖管单位台北市工务局公园处,针对音乐台座椅区进行清场,并利用设施阻隔,29日才会开放入座,也加派驻警在场维护秩序。

相信音乐表示,为维护公园环境,活动后园区内若有设施、植栽任何损坏,五月天均愿修缮,另为避免歌迷变相排在后方草坪,这次活动不会预先彩排,3月28日下午会视状况与公园处决定是否清场后方草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