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保养品夯!本土医美市场创佳绩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有句话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根据Facebook的2017年美妆趋势大数据指出,在美容保养品上,每2位女性,就有1位喜欢尝鲜,随着医美热潮的持续延烧,台湾本土医美保养品市场,表现亮眼。

全球吹起微整型风潮,也带动医美保养品市场!根据国际市场研究调查报告,全球医学美容保养品市场,预期将以9%的成长率,快速成长,预计2020年,将可达到610亿美元的规模。

生医科技公司董事长蔡嘉榉:“整个皮肤的肤质的状况,亮度、健康度跟红润度,其实在医美本身,这种疗程跟雷射不是那么容易做的,所以保养品可以刚好去辅佐这个医美的疗程。”

全球医美热潮带动下,台湾本土医美保养品市场,表现亮眼,国内医美保养品牌,台湾市场稳定成长,2016年实体营收达6.95亿元,年增率达30%,虚拟营收达1.62亿元,年增16%,并在未来2年积极扩展中国大陆与东盟市场;这款新推出的健康美颜饮品,则是创下三个月热卖100万盒的佳绩,并预计今年再推出三款不同的新健康产品;而这首创的生物纤维面膜,热销全球40多个国家、创下1千万片的销量。专家也提到,研发将是医美保养品未来发展的方向。

生医科技公司董事长蔡嘉榉:“研发是一个产品生命力的一个展现,找出来一个对皮肤最好,然后最没有刺激性,但是问题是又可以带给皮肤更大的功效性的东西,我觉得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看好每年快速成长的美容与健康市场商机,台湾业者除了努力研发新产品,也将产品外销国外,成功的抢攻海外市场,这股医美风潮将持续延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