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魅力难挡 阿部宽演30年想拍台湾片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睽违三年再度来到台湾,几乎是日本熟男代表的阿部宽,今天(28日)快闪来台,还把第一次的海外代言,献给台湾,出演过无数电影和日剧的阿部宽,今年刚好迈入演员生涯的第30年,他也借机向台湾导演喊话,有机会的话,想拍台湾电影。

日本影星阿部宽 VS. 主持人黄子佼:“大家好,我是阿部宽。(太厉害了)”

一出场就秀中文,睽违三年,日本影星阿部宽再度来台,就是为了这支茶饮广告,阿部宽第一次海外代言,就献给台湾,影帝级的阿部宽,更向台湾电影导演喊话。

日本影星阿部宽:“我还没有演过台湾的电影,如果有机会的话,请给我这个机会。”

日本影星阿部宽 VS. 主持人黄子佼:“两年前也是我主持的嘛?《罗马浴场2》那一次吗?是这样的,没错。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52岁阿部宽散发熟男魅力,去年和台湾女星张榕容合作后,印象很好,就想继续和台湾合作,而今年,刚好是他演员生涯第30年,从1987年的《窈窕淑女》,到去年接演是枝裕和的新作,五月还有和天海祐希的新片,在台湾上映。

日本影星阿部宽:“我当了30多年的演员,当然最初会有各种失败,在途中迷失方向,经受各种挫折,跌跌撞撞,走了很多弯路之后,我反而变得能够简单地考虑问题。我想这也是因为我经受了这些挫折才会有的。”

笑称这就是大人的滋味,记者会上阿部宽也大啖台湾小吃,不管是吃红豆饼,绿豆椪,来者不拒,这次快闪来台6小时,阿部宽希望下次来台,还可以悠闲地泡泡温泉,吃台湾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