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四月亲子同欢月 高雄双层巴士免费搭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妇幼节就快到了,高雄双层巴士推出12岁以下孩童免费搭乘活动,在4月1日到4日连假期间,更邀请五位吉祥物公仔,在站牌举办合照见面会,乘车的票根还享有高雄景点的购票优惠,不知道如何安排连假出游的爸爸妈妈,不妨带孩子来一趟特色高雄之旅。

25日一大早,来自高雄杉林区的国小学生们,争先恐后走上二楼开顶区,不怕头上直射的大太阳,全都露出开心笑容,因为将免费体验搭双层巴士,畅游高雄市区。

杉林区民族大爱国民小学学生李劭祈:“我昨天就很期待来搭双层巴士,今天看到了这个双层巴士,感觉很开心。”

杉林区民族大爱国民小学老师 :“我觉得可以让小朋友用不同的方式,可以再更认识高雄一点,因为其实孩子们来过高雄市(区)几次,可是我觉得这一次很特别,对孩子们来说,有特别的纪念。”

高雄的客运业者表示,为迎接妇幼节的到来,除了推出12岁以下孩童,四月平日免费搭乘双层巴士, 1日到4日还有五位可爱的吉祥物跟大家见面,另外,更推出公益日,要招待偏乡弱势的孩童免费搭乘。

客运公司副总经理林隆万:“4月到12月,每个月的第二周的礼拜二,就是公益日,那小朋友也是免费的,就透过社会局,我们在偏乡一些育幼院,还有弱势团体的小朋友,我们都是以免费的招待。”

除了乘车优惠,凭乘车的票根还享有寿山动物园、义大和梦时代等购票优惠,要鼓励家长们利用连假陪伴孩子出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