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国际旅展 台湾最亮眼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第22届国际旅游展览,于3月25至26日在渥太华会展中心(Shaw Centre)举办。190多个展位,展出了近50多个国家的旅游风土人情、传统文化及民间特色食品等。吸引了超过17,000多名业者及消费者参与。

在来自亚洲的众多展位中,融合自然美景与文化风光设计为一体的台湾展位,成为本届旅游展的一大亮点。

炫丽俏皮的电音三太子、传统茶道及美食制作,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及饮食文化的经典,游客络绎不绝。

渥太华开业近30年的台湾“兄弟餐馆”主厨大展身手,现场制作近年风行欧美的台式汉堡“刈包”,香滑卤肉、炒酸菜、花生糖粉和香菜的搭配,色鲜味美,百吃不厌。

台驻加拿大总代表龚中诚先生:“欢迎大家能有机会去台湾,体会到以中华文化为本,有欧美先进的理念—对人的尊重。对民主啊、自由啊,在台湾这样一个地方,都能够并进成长。”

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2016年)长线的旅客能够增长17%,这是非常难得的。台湾的文化特色啊,包括好的天气、便捷的交通、还有那种热情与友善,吸引到他们持续的到台湾来。”

驻加日本大使馆一等秘书-长山达哉(Tatsuya Nagayama):“2016年,大约有20万加拿大人访问日本。在今天的国际旅展上,我们有介绍日本的专题讲座。”

来自多伦多的韩国观光组织(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主任朴炯宽(John Hyungkwan Park:“因为韩国将举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所以,今年期望吸引20万加拿大游客。”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