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空间利用到极致 会转的房子超吸睛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日前,在英国伦敦的一场名为“理想居家秀”的活动上,有一个设计非常前卫,但又非常实用的会旋转的房子,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一起来看一看。

第一眼看到这个外圆内方,看上去有点象滚筒洗衣机的设计,您恐怕很难想象这可以成为一间公寓。

按动按钮,房子就开始旋转。

现在这个角度,整间房子成为了餐厅。

餐桌从地上缓缓升起,而微波炉等家电,还有餐具都藏在墙后。

继续旋转,房间变成了客厅,之前的餐桌变成了照明灯。再按一下,客厅又变成了卧室。

旋转屋展示者Lee Baldry:“每个买房子的人都会想房子是多大,有多少平方英尺。现在我们谈的是立方英尺或者立方米。因为现在我们提供的是三维空间,而不仅仅是地板空间。”

这个3X3米的空间一应俱全。每一处的设计都考虑到如何节省空间。

虽然只是创意阶段,还没有市场计划,但是在伦敦、纽约、东京这些寸土寸金又人口密集的地方,这样的设计很让人心动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