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上海20多人举牌 吁当局释放唐荆陵

3月27号,上海20多名维权人士冒雨上街举牌,呼吁当局无罪释放广州律师唐荆陵、袁新亭等。
唐荆陵等人2014年5月16号,被控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批捕,关押至今。

2. 妻子遭逼疯 王藏将起诉当局

北京诗人王藏的太太王丽,3月19号上午,突然出现精神分裂症状,最近病情日渐加重,家里三个年幼孩子无人照顾。王藏表示,他将起诉有关部门,为妻子讨说法。

王藏因参与声援的维权活动,长期遭到当局打压,他的妻子也备受骚扰,今年1月更受到死亡威胁和辱骂,王藏认为妻子的病完全是当局逼出来的。

3. 被羁押两年多 苏昌兰案将宣判

广东佛山维权人士苏昌兰和陈启棠的代理律师刘晓原,3月27号接到佛山中院的电话通知,说苏昌兰案和陈启棠案将在3月31号上午开庭宣判。苏昌兰和陈启棠已被羁押两年多,刘晓原说,当局指控他们“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依据,仅仅是他们的几篇文章和微信内容。

4. 维权律师陈建刚微信账号遭封杀

3月28号,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的微信被永久限制登录。据了解,账号被封杀可能与正在网上流传的,质疑当局抓捕709案律师的小视频有关。不过,当局给出发封杀理由却是:涉嫌传播色情、暴力、非法营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