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扩大业务 Amazon收购中东在线零售商

互联网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Amazon),周二计划收购中东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Souq.com。据知情人士透露,收购价格约为8亿美元。亚马逊希望通过这笔交易将业务扩大到中东地区。

2. 就业回归美国 福特在密歇根投资建厂

美国福特(Ford)汽车公司周二宣布,将在密歇根州投资12亿美元建造三家工厂,其中包括一家发动机工厂,同时会新增130个就业岗位。福特还计划明年斥资8.5亿美元,升级密歇根的装配厂。

3. 英将启动脱欧 欧盟制定“分手费”

英国周三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欧盟执委会主席荣克表示,英国不可能在“很低的代价”下离开,并初步透露英国需要支付约650亿美元的分手费,包括英国承诺的欧盟预算额度、各种贷款担保等。

4. 美消费者信心指数16年新高 美股上扬

据美国工商协会调查数据显示,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125.6,飙升至16年来的新高。美股应声上涨,道琼斯指数结束了八天的连续下跌,上涨0.73%至150.52点。川普当选后采取减税、增加基础建设等政策,民众消费信心随之高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