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败在此一举?三星29日推出Galaxy S8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三星电子公司将在3月29日,推出新一代Galaxy S8(盖乐世)手机。然而,S8是否能赢得消费者信任,电池安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三星电子公司这次将推出Galaxy S8 和S8+。从网络上最新流出的机型设计来看,两款机型屏幕尺寸将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保留了Galaxy S7的双曲面萤幕设计,取消home键,把屏幕横向和纵向显示空间推到极致。

开启关闭手机,将采用高科技虹膜扫描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由于home键的取消,指纹识别可能会安置在手机背面靠近摄像头的位置。

S8手机推出之际,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的阴影难以驱散,新款手机的电池性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三星电子公司投入大约1亿3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改善电池安全性能。新款手机的电池会经过X光扫描检验,电池存放空间也会增大。

新款手机价格预计会高于Galaxy S7, 可能达到$900,预计销售数量将达6千万部。三星投巨资抢在苹果手机公司下一代机型 iPhone 8之前推出Galaxy S8,是否能重新赢得用户信任,挽回Galaxy note 7爆炸问题造成的损失,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