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住这里 不住川普私人俱乐部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路透社引述消息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将于4月6日至7日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地点在川普位于佛罗里达州马拉阿哥的度假俱乐部。而习近平届时将下榻位于该俱乐部以南的“水棕榈海滩度假村”。

中央社报导,这将是川普1月20日就职以来,首度与习近平面对面会谈。川普上个月曾作东,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到佛州棕榈滩的马拉阿哥(Mar-a-Lago)。

不同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与川普会面时下榻川普的马阿拉哥俱乐部,习近平这次访美,仅约不到72小时的旋风式与非正式访问,选择离川普车程约15分钟的“水棕榈海滩度假村”(Eau Palm Beach Resort and Spa)。

国务院一名资深官员说,届时国务卿蒂勒森将安排参与“川习会”。

而原订4月5日至6日举行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外长会议,则因此一安排改期。北约28国后来协调提前一周、将于3月3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蒂勒森为此安排这周出访土耳其及比利时。

查询水棕榈海滩度假村网站,4月5日至8日已无房可预订,据悉,该度假村平时房价每晚约500美元起跳。

兰塔纳市(Lantana)警长薛勒(Sean Scheller)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预告外界做好心理准备,届时习近平与川普将会面的当周,当地交通情况将“非常糟”。届时当地的交通管制不难想见将相当严格

川普马阿拉哥俱乐部位于兰塔纳市警方管辖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