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航空降落着地起火 直撃141名乘客惊恐逃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秘鲁航空公司1架班机,28日在中部安地斯山城市浩哈(Jauja)附近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飞机降落时起火,机上载有百名乘客,惊恐逃生画面全都录,所幸未造成严重伤亡。

综合媒体报导,秘鲁航空公司(PeruvianAirlines)的波音737-300客机,机上载有141名乘客,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左右,降落秘鲁弗朗西斯科卡尔机场时,因不明原因滑出跑道起火。

视频可见,飞机机腹着地,机后陆地一条长长的火舌,机上141名乘客陆续从安全门撤离下机。据悉,无人员受伤和死亡的消息。
相关视频:

航空公司表示,多亏飞行员的专业知识和空服员的高度专业精神。

目前当地政府和航空公司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澳洲北领地网路新闻(NT News)电子报报导,上传社群媒体的照片和影音显示,飞机着火后残骸冒出浓浓黑烟,后方拖了好几公尺长的火焰。

今日俄罗斯报(RT.com)电子报报导,乘客努涅斯(Jessica Nunez)表示,飞机着地后,右翼断裂、开始起火,似乎让机师失去飞机控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