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杀人案”点燃百姓怒火 山东官黑勾结黑幕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山东“辱母杀人”事件持续发酵,近日该案被告人于欢被判无期,亿万网民纷纷为他鸣不平,质疑法院裁决不公,官黑勾结。与此同时,有消息人士曝光山东官黑勾结黑幕,指当地政法系官员与涉案高利贷主联合放贷,警方助纣为虐。

2017年2月,于欢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消息引发网民群情汹涌,要求法院予以公正裁决。网友一边倒地站在于欢一边,质问法院“当着儿子面羞辱母亲,直接威胁到了人的基本尊严感受,谁能够容忍”。

有网友认为,法院判决没有认定于欢构成“正当防卫”,这种民意与司法认定之间的鸿沟,法院必须加以释明,或者由上级法院通过改判而填平。不少评论人士认为,于欢的杀人行为应该可以算是过失的自我防卫,不宜重判。

还有网民认为,当日警察接到报警到现场,却未制止讨债者暴行,他们纵容暴力追债,是严重的失职,也是导致这场命案发生的重要原因。

此外有报导指,苏银霞母子事后都有向警方交代被人禁锢和凌辱的过程,还有当日事发时的监控录影,可这些证供证物却在审判时“被消失”,判决书也只字未提,这令人怀疑当地政府有意隐瞒事实,包庇一些涉事人员。

据悉,辱母杀人事件还在不断发酵,涉案的高利贷主被揭,疑与官方勾结,受当地官员和警方包庇。

有消息指,当地有不少公检法系统的官员将钱交给涉案的高利贷主吴学占放高利贷。当日案发后,苏银霞公司附近的企业老板都被警方问话,可随后就收到吴学占的电话。从中可以看出吴学占与官方有互通消息,警方甚至可能是其保护伞。


日前有律师指出,山东辱母案放高利贷的钱是公安局、检察院、镇政府人员的钱。(网络微信图片)

随后,有多名大陆媒体人转发微信消息披露,“辱母杀人案”中,死者杜(杜志浩)的亲二哥在冠县检察院公诉科工作,涉案高利贷主吴学占的后台是县人大主任,于欢案轰动全县,有正义人士直接举报到山东省检察院,才异地用警。

对此,律师指出,山东辱母案放高利贷的钱是公安局、检察院、镇政府人员的钱。警察的不作为,法官有违公正的审判,凸显中共法制腐败是独裁暴政逐级授权作恶的必然结果。

港媒对此评论,当今神州警匪一家,“保护伞”不仅成了公安与黑道勾结的代名词,更是公安助纣为虐的写照。

据报导,2016年4月14日,苏银霞和儿子于欢被黑社会催债者禁锢在苏的公司财务室,先是辱骂、抽耳光、鞋子捂嘴,随后催债者杜志浩脱下裤子,露出下体用极端手段侮辱苏银霞。警方获报赶来,不但未制止,竟然还对催债人说“要账可以,但不能动手打人”,随后便离去。

22岁的于欢眼见母亲受辱,求助无望,愤而拿起现场一把水果刀刺向施暴人,致使4人受伤,其中杜志浩失血过多死亡。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