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妇:神韵就像睡前故事温馨美好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一对来自巴西的夫妇,几年前来到荷兰各自开始了他们的事业。一周前,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神韵的短片,为之深深吸引,当下决定购票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鹿特丹的演出。这个决定给他们带来了难忘而富有意义的一晚。

商业经理、营销专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就像是,当你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妈妈开始跟你讲睡前故事。看神韵就有点这种感觉,仿佛你在阅读一本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故事,演出太精彩了,音乐,舞蹈、色彩,一切都那么美。”

商业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elo Cavic:“我无法用任何语言来描述这个演出有多么精彩。我非常喜欢。”

对这对夫妇来说,神韵所展现的那些隽永的故事,也传递着中华文化的价值。

商业经理、营销专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想每个人对演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因为演出好像是在跟你单独促膝谈心。我很喜欢演出中体现的中国文化,里面有荣誉尊严、家庭的纽带、做人的准则,还有每天都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这场演出中的故事正体现了这些价值。神韵总是在体现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一部分。比如美丽的花朵、灿烂的阳光、人性的善良,这就是我今天在演出中看到的。”

商业经理、营销专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们希望看到美丽的事物,我们渴望看到人性中美好的一面,因为一切都有好的一面,而我们早就习惯于看那些不好的方面,我们忘记看那些美好的方面。演出正给我们带来了这些美好,比如绚丽的色彩,这和黑暗是相反的,演出还展现很多的光明,这也是和黑暗相反的。真是太好了。”

这对夫妇社交媒体上和神韵短片的偶遇,促成了这一段让他们难忘的美好回忆。

商业经理、营销专家Juliana avila Cavicchioli:“我今晚一定会做个甜美的梦,我真的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这场演出。真是太让人惊叹了。”

新唐人记者嘉恩、尼克、李月荷兰鹿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