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赞神韵激励人心有教育意义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晚,音乐人兼演员的詹姆斯·茵维德(James Intveld)和母亲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他说演出超越预期并让感觉很美好。

音乐人兼演员James Intveld:“我今晚的体验是,精神大受提升,我离开后也会感觉非常非常非常美好。”

茵维德赞赏神韵的整体制作。

音乐人兼演员James Intveld:“我觉得色彩运用很惊人,和舞蹈配合很好,我喜欢天幕运用,人物从那里面出现到现场,很好。那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扩展舞台的局限,很好,而且它帮助展现故事情节。制作很惊人,这点我很赞成。我认为节目节奏很好,上半场节奏很棒,下半场更大气,这点很好。这样可以为结局做铺垫。我觉得演出编排很好。”

他尤其喜欢二胡,称其具有穿透力。

音乐人兼演员James Intveld:“我能感到共鸣。声音穿透肌肤。很令人感动。我不熟知这个乐器,但是我感觉好像熟悉。也许它触及的是人类的本性。感觉很美好。”

茵维德说神韵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非常激励人心有教育意义。

音乐人兼演员James Intveld:“演出中有些情节是,黑暗的氛围中,光明出现,就像是邪恶猖狂时,神性战胜它们。展现的是正义的故事。我觉得这很激励人心。这对现场的很多小孩很有益处。而且,我们生活的时代很多都是电子音乐,很多电视,都成了习惯。能看到神韵的真人表演,听现场音乐,这很激励人心,尤其对小观众来讲。这是不常见的演出。我觉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