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Hani到台湾 秀台语赞地方小吃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韩国人气女星Hani近日来到台湾,为代言品牌站台,个性大方的她,不管是与主持人的互动,还是临场舞蹈表演,成功的带动整场的气氛。

南韩女星 Hani:“大家好(台语),我是Hani”

一出场就用流利的台语跟大家问好,南韩女团EXID成员Hani,这次替代言品牌站台,特地飞来台湾,现场还献给大家,青春活力的舞蹈演出。

Hani更化身舞蹈老师,教导三位幸运粉丝,跳俏皮舞步。

[翻摄自网路]南韩女星Hani :“我的名字叫做Hani,来自EXID,这些日子,我有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大家好,我是Hani的EXID,请你们多多听我们的歌曲,多多,多多爱EXID。”[15s]

自然大方不做作的Hani,高颜值的外表与惊人的中、英会话实力,让综艺节目与代言活动纷纷找上她,Hani也表示,如果有机会,未来想挑战演技。

南韩女星Hani:“目前的话呢,我其实有在上演技的课程,正在努力的学习当中,如果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满想要挑战看看演戏的部分。”

Hani也大赞红到韩国去的台湾古早味蛋糕,直说在台湾吃 觉得更加美味,团员们都很羡慕她有口福,一个人飞来台湾参加活动,Hani今天就返回韩国,期待很快能再与粉丝相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