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床上竟藏有这种东西,无处不在!一定要把它们揪出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床虱,又俗称为臭虫、蚤或木虱。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床虱不再只是出现在贫民区肮脏的屋子里,从富人和名人豪宅到五星级酒店,它们无处不在。床虱很容易随着行李、纪念品和儿童玩具被人们带回家中。以下是网友贴文教大家一定要把它们揪出来!

检查前戴上医用手套,因床虱吸过别人的血,如果你打死一只虱,你会沾到别人的血,如果带有任何病菌,会传播给你。

用手电筒照遍整张床寻找床虱的粪便或血迹。如果床上用品都是新换的,你可能不会发现有床虱。你要把床单拿开,接着检查床垫,用手电筒检查床垫表面是否有粪便和血迹。

用信用卡拨开床垫的缝隙,然后用电筒照进去寻找床虱。可能会在那些地方发现藏着活床虱、皮屑或粪便。

把床垫翻转,检查另一面,翻转床垫时注意要逃走的床虱。把床垫翻转过来后,检查压在下面的床垫边沿并把床移开墙边,立刻用电筒检查墙边,寻找正要逃走的床虱,然后检查墙边的粪便或小血迹留下的斑点。床虱可能藏在木板之间的缝隙或螺丝孔里,认真检查床沿底下四周。注意检查人们常睡在上面的地方,例如折叠沙发。不要漏掉婴儿床和婴儿摇篮。

彻底检查衣服、检查房间的所有物品里面、底下和周围,包括台灯、收音机、闹钟、电视、和电脑等等。检查房间所有的玩具,特别是在床上或床边使用的毛绒玩具,当然还有要检查宠物床,因为这是床虱喜欢躲藏的另外一个地方!

床虱是一种体型较小的褐色昆虫,成年床虱与一个苹果籽差不多大,它们以吸食人血维生。 吸血之后,它们的身体开始膨胀,颜色会变成鲜红或暗红色。 床虱没有翅膀,既不能飞, 也不能跳。 它们通常潜伏在人们睡觉的区域附近。

床虱问题很容易蔓延,而且非常难以解决,因为这些床虱可以适应任何气候和环境。在家中可自行采取消灭床虱行动,例如定期高温清洗感染的衣物品和吸尘,以自然方法驱赶床虱。可是,这仅将有助于控制床虱问题,但将无法完全消灭。消灭床虱的关键是及早发现,并且由专业的虫控防治专家迅速处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