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户主起诉强拆 当局趁开庭当天偷拆住房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因为强拆民房,江苏南通港闸区政府被告上了法庭。3月28日,就在村民到法院开庭时,当地政府却将村民的房子偷偷拆掉了,村民谴责当局的行为无耻。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江苏无锡拆迁户访民丁红芬的消息说:“南通市港闸区村民周永红的住房,3月28日被当地政府派出数百人偷偷拆掉了。”

丁红芬表示,周永红在求救电话中说,她和丈夫正在法院开庭,接到家中父母的电话,称家里去了几百个穿制服的人。丁红芬引述周永红的话说:“在自家周边录制了视频,现在他们的地方政府正在实施偷拆。家俱等所有财产都被他们地方政府抢劫走了”。

周永红和丈夫许甫林是南通市港闸区永兴街道节制闸村六组村民。当天中午,周永红讲述了现场情况,她语带愤怒的说:“我们夫妇俩早上7点多钟,到如东县法院开庭,上午九点钟开庭。我在开庭大概10分钟时,父母和公婆八、九十岁的老人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面哭,说我家的房子正在遭遇强拆,来了几百人,把我家的电断掉,然后拉起人墙,控制了我的父母。不知道现在去了哪里”。


强拆人员在警方的保护下,正在强拆许甫林及周永红夫妇的房屋。(知情者提供)

周永红和丈夫赶回家,却被警察挡在了警戒线以外,不能接近自家的房屋。“我家里的所有财产都在屋子里面,我们夫妇两个现在也无法进家。两台挖掘机正在现场操作。现场也有很多围观的群众。”周永红质问地方政府是在违反依法治国,是在对老百姓犯罪,在村民不在家的情况下偷拆民房。


周永红在自家屋顶插上中共的旗子,仍摆脱不了被强拆的命运。(知情者提供)

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警察在拆迁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两台挖掘机正在拆除一栋看似新建的住房,房子的屋顶还插着一支中共的血旗。视频中有周永红和许甫林谴责当局偷拆民房的声音。

周永红表示,去法院开庭,就是关于当地政府在今年强拆她家房屋的事情,“2017年1月25日,他们对我家进行过一次强拆,他们所谓‘拆违’已经严重违法。”

周永红指出,她从未与政府签署什么拆迁合同,当地政府如此行为就是抢劫。许甫林说:“不明身份的人断了我家的电,硬闯到我家里。我马上申请法院要求停止开庭。几百人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我们没有达成任何手续来强拆。”


许甫林、周永红夫妇的房屋被强拆,警察在外围戒备。(知情者提供)

许甫林表示,1月25日,当地政府凭着一个处罚认定书,指称他家的房子北侧和东侧79.2平方米的建筑是违章的。其实在1月24日,这部分建筑已经自行拆除了,但当地政府还是组织了五、六百人,在第二天早上来强拆。许甫林指出,强拆的部分是当地政府没有认定违章的,打官司就是因为这部分。


许甫林、周永红夫妇的房屋被强拆,大批警察到场戒备。(知情者提供)

《自由亚洲电台》的记者致电拆迁方负责人曹德泉,对方表示:“记者,我不是曹德泉主任,曹德泉上厕所去了。他的手机放在车上,你过一会儿打来吧”。记者再次致电这个手机号码,对方不再接听电话。周永红听过电话录音后确认,此人就是曹德泉本人。

时事评论员郑经纬指出,中国大陆各地强拆引发的官司不断,民众即使上告也是告不出去,因为中共讲的是弱肉强食,是一个吃人的体制。无论是前不久的明经国还是贾敬龙,还有之前的刘大孬、范木根等等,都是中共吃人的独裁暴政造成的,只要中共不解体,强拆就会一直存在。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